食神的我靠着料理与食魂闯荡异世界-11

*空桑菜刀队专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出去推新图最好带个奶妈

*阿橙一爆发,三个老师都拉不回来_(:з」∠)_

————————————————————

最上层

 

 

 

 

在进行了最后一次补给后,陆怜笙一行人到达了迷宫的最上层,也就是迷宫入口处的地方。然后他们在那里看到了可以被称为地狱的景象。

 

“救,救命啊!”

 

“不要,我不要死!”

 

在那里无数的食魇正在与魔物一起屠杀着被困入迷宫的普通人。

 

或许是迷宫里面充满了瘴气的关系,原本一些没有什么攻击力的食魇也开始进化暴走了。

 

会主动喷出毒气的臭豆父和会不断射出玉米粒的玉蜀黍是造成平民伤亡的主要关键,还有少数可以纠缠他人行动的面线球和令人窒息的蕉水母。

 

“龙井和佛跳墙去清扫食魇救助平民。师兄、阿橙麻烦你们保护先王陛下和军队会合。”看着一片狼藉的战场,陆怜笙当即就下达作战指示。

 

接到指令后,大家一刻也没有犹豫地立即开始行动,面对着大批涌出的食魇。所有人心中的想法都达成了一致:全力击溃,一个不留!

 

……

 

优雅而从容的在战场穿梭着,对于龙井来说这片混乱的战场也好似自己家的后花园一般。

 

携带着茶香的清风扫过,原本还在追杀平民的食魇在一瞬间灰飞烟灭。龙井优雅地回避着慌不择路逃避的平民们,一举一动都显得十分的从容。

 

对于他来说这种景象已经习以为常了。

 

作为常年陪伴着陆怜笙征战四方的得力干将,在龙井手下战败的食魇与敌人成千上万。也正是因为这样,他十分擅长处理这些只能被评价为杂鱼的小怪。

 

为敌人献上宣告死亡的白色茶花,龙井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无聊至极的争斗。”

 

轻摇着手中的折扇,这一片区域的敌人已经尽数消灭。回过神来的平民们望着犹如谪仙一般的龙井。竟不自觉的下跪膜拜起来。

 

“跟我来。”

 

冷漠的丢下一句话,龙井转身离开。若不是那位大人下的命令他才不想多管闲事,但如果就这样见死不救的话。

 

她会伤心的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龙井多回头看了一眼跟上来的平民们,在确认没有人掉队后。赶去与八仙他们会合。

 

……

 

好了,要赶快解决掉然后回到美人的身边呢。

 

带着这个想法,佛跳墙来到战场中央。

 

“虽然与汝等无冤无仇,但既然是美人的命令那么我也不得不得罪了。”

 

坛启香满座,拥有着极致诱惑的香气在盛筵开启的那一刻充斥着整个空间。食魇自带的腐烂臭气被这带着金色光芒的香气一瞬间祛除。一些弱小的食魇甚至在一瞬间被净化,连残渣都没有留下来。

 

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

 

这是世人对“佛跳墙”这道菜最高的评价。

 

“好了各位,请跟我前往安全的地方。在行进的过程中请不要拥挤,各位若是被挤伤了,福某人可是会心疼的。”

 

拨撩着自己的秀发,佛跳墙的魅惑属性全开。几乎毫无难度的佛跳墙将一大群平民带往了后方的安全之地。

 

……

 

由于带着先王的关系,八仙他们很容易就得到了邓特防卫军的信任。

 

比起其他区域,防卫军守护的这块地方算是相当的有秩序了。证据就是有不少平民老实的龟缩在防卫军后方,虽然担惊受怕的但却没有失控尖叫。

 

“嚯嚯嚯,年轻人们。多谢你陪我这个老头子来这里了。”

 

出示了先王的纹章后,邓特城卫军很快就清出一片安全区域将先王保护在内。望着身边团团包围的士兵们,蟹酿橙才发现陆怜笙不见了。

 

“八仙过海闹罗汉,你有没有看到陆怜笙?”

 

“没有,师妹呢?”

 

被蟹酿橙一提醒八仙才发现从刚才起陆怜笙就已经不见踪影了,起初他还以为师妹和林克斯一样乖乖的跟在他们的身后。

 

不一会儿,龙井和佛跳墙分别带着一队平民回来。在进行确认后,大家不得不接受陆怜笙神秘失踪的事实。

 

而就在此时空中传来了一阵诡异的笑声。

 

“库库库库,真是没想到啊!你们居然能够抵挡住这样攻势,不过到此为止了。”

 

从虚空中走出来的是饿殍鬼,左眼飘忽着不祥的红色火焰。一股可以让人将隔夜的午饭都呕出来的恶臭传来。

 

“是,是妖魔!”

 

“所有人就定位,不用扇形阵,用三方阵型拿下!那家伙会使用魔法!队伍里的魔法师对前卫施展防御魔法!后卫保护好先王与平民们。”

 

队长立刻下达了阵型指示,原本散开的士兵立刻重整队伍严阵以待。

 

“哼,现在才出现吗?”龙井握紧了手中的折扇,可惜的是由于刚刚用过技能,所以处于冷却模式的他只能进行适当的助攻而已。

 

防卫军乱七八糟的攻击对着饿殍鬼一顿乱轰,然而普通人的攻击又怎么可能造成有效的伤害。

 

“不行啊,没有附魔武器的话根本造成不了多大的伤害。”

 

“可恶,难道到此为止了吗?”

 

就在所有人陷入困境的时刻,一道橙色的光芒冲上天空。

 

“什么?!”饿殍鬼当然知道那个颜色的光芒意味着什么,这道葬送了无数同伴的凶光其真面目自然是……

 

“剿灭模式,启动。”

 

毫无感情的机械音想起,接收指令的非命瞬间分解重组成巨大的拳头,引擎功率提升至最大,尾部火花四溢冲向了军队前毫无防备的饿殍鬼。

 

“砰!”

 

“砰!”

 

连续两声巨响炸起了大量烟尘,待烟雾散开后,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原本从容镇定的饿殍鬼此时正仰面躺倒在机关百裂拳造成的大坑中。

 

好机会!

 

“蟹酿橙,我来助你!”八仙看准时机摊开了自己手中的卷轴,从中被召唤而出的是被誉为“空桑第一剧毒”的铁拐李的葫芦。

 

“且在此奉上我的微薄之力吧!”

 

葫芦中的水当头浇下,刚刚被轰的七荤八素的饿殍鬼又遭遇了“空桑猛毒”的攻击。

 

“噗——!”此时站在后方的八仙瞬间喷出一口血。反噬中毒的滋味儿可不好受,不过他暂时还挺得住。

 

这时蟹酿橙也坐着非命退了下来,他看起来比八仙还要严重。要知道机关百裂拳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自爆技,两拳的代价就是折损自身大约44%的生命值。同八仙一样,蟹酿橙的胸口与嘴角都流出了类似鲜血一半的橙色机油,机关化的左手甚至传出了机械过度运转的焦糊味。

 

“太,太棒了!”一时间,防卫军中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原本众人面对着饿殍鬼那骇人的防御力几乎绝望,却没有想到仅仅是两发攻击就造成了那么大的效果。

 

“干得好,接下来就交给我们吧。”望着身体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蟹酿橙,佛跳墙拍了拍他的肩膀。

 

然而就在所有人庆祝即将胜利的时候,饿殍鬼大笑着缓缓从坑中爬起,诡异的火焰大盛。

 

“咯咯咯,高兴的太早了吧。”

 

饿殍鬼残留生命值:27846/44636

 

……

 

————————————————————————

下一场少主出战! @君可自我故乡来? 

 
评论(1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独钓寒江|Powered by LOFTER